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失望极的成绩...

上星期我过了一个非常不平安的平安夜...满心期待的成绩的到来,结果上网查了后...我的成绩正得让我吓一跳.(是差的吓一跳)... 没想到我的努力被否认了.原以为五分付出,五分收获.但我的收获可是少得可怜,不平的..在那时,我的心情跌到谷底,连我最喜欢的电脑游戏我也没心情玩.最近我想通了,不管如何我也会继续我的学业,继续我的打拼~我想挫折能让我更加的勇敢^^没什么的,我才不会被打败呢.我有陪伴着我的另一半,朋友,家人..哈


这次的挫折一定把我锻炼得更加坚强..我们等着瞧

2 comments:

  1. 我了解你的感受,
    我们都自在人定下的游戏中受罪。
    我不知道如何以言语安慰你,
    但是,我希望你知道,
    你是世上唯一的你,你非常重要,
    千万不要因为一点小挫折而庸人自扰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啦,如果随便让我们努力两下就能考到好成绩,那么考到再好的成绩也没有意思啦。

    ReplyDelete